龙港启动城市管理大巡查“双月攻坚”行动 力争年底城市容貌发生质的改观

11月18日上午,我市在财富广场举行“行走龙港、全员上街、共筑美好家园”城市管理大巡查“双月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打一场“清洁城市”攻坚战。副市长严立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18225119.jpg


据了解,此次“双月攻坚”行动,以龙江、沿江、湖前、白沙四大片区内的重点路段和重点场所为主战场,以广大市民反映强烈的占道经营、停车秩序、环境卫生、共享单车、户外广告等难点问题为切入点,以“突出重点、点面结合”的思路,围绕“五大目标”展开攻坚:即开展占道经营管理攻坚,优化城市经营业态;开展停车秩序管理攻坚,畅通城市出行道路;开展环境卫生管理攻坚,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开展共享单车管理攻坚,保障城市出行秩序;开展户外广告管理攻坚,提升城市视觉效果。通过2个月合力攻坚,力争在2020年底,使龙港城市容貌发生质的改观。

微信图片_20201118225116.jpg


启动仪式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兵分四路,对重点路段进行地毯式的巡查和整治,全面拉开城市管理大巡查“双月攻坚”行动序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