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举行,龙港这些抗疫英雄受表彰!

11月25日上午,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举行,表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一批个人、集体、共产党员、基层党组织和好干部。龙港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陈为来、周燕伟等在龙港分会场参加会议。


640.webp (18).jpg


龙港市共有20名“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7个“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2名“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2个“温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1名“温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他们分别在温州主会场和龙港分会场接受表彰。


640.webp (17).jpg


据了解,温州作为全国全省抗“疫”工作的重要战场,在疫情面前,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关键时刻豁得出,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广大疾控工作者、村社工作人员、公安民警、企事业单位职工、下沉干部、新闻工作者和志愿者,闻令而动,不畏艰险,履职担当;广大人民群众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筑起了群防群治、群防联控的钢铁长城,坚决打赢了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两手硬、两战赢”中取得了重大战果。


640.webp (16).jpg


会议要求,要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巨大力量,奋力开启新征程、续写创新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更多温州经验、温州素材。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树牢党的领导主心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温州落地见效。要毫不放松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突出精密智控、监测预警、责任落实、全民防护,坚决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硬仗。要借势借力加快打造区域医疗新高地,着力补短板、建体系,扬优势、树品牌,建好医疗康养中心城市。要提效提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更加注重强化整体智治、治理迭代升级、重点领域防范。要弘扬精神奏响奋战奋进主旋律,持续深化大宣传、大讨论、大实践,筑牢建设“重要窗口”的精神地标。要乘势而上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高位谋好“十四五”,全力攻坚“四季冲、全年赢”,高标抓好明年开局工作,努力打造更多展示“重要窗口”风采的标志性成果。


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名单


640.webp (14).jpg

温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名单


640.webp (13).jpg


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640.webp (11).jpg

温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640.webp (9).jpg


温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名单


640 (18).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