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网联会走进市消防救援大队,结对共建齐开新天地

5副本.jpg

11月26日上午,龙港市网联会一行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举行结对授牌仪式。市消防救援大队政委朱文斌、市网联会会长杨仲会参加活动。

6.jpg

在龙港市消防救援大队,大家实地体验了消防战车、车载装置及抢险救援设备设施,通过实地的学习体验深入了解了消防救援的过程,进一步加深了对消防救援的认识。

3副本.jpg

座谈会上,双方通报了今年以来各自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运用网络新媒体发好消防声音、讲好消防故事、传播消防知识,拓宽消防宣传的深度和广度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1副本.jpg

据了解,市消防救援大队现有消防官兵60余人,今年以来,共出警500多起。市消防救援大队与市网联会结对共建、强强联手,可以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用直播、短视频等形式,多措并举,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对于解决目前存在的市民消防安全意识薄弱、出租房比例较高难管理等安全问题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