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医到家门口 龙港市政协医卫服务团来了

640.webp (16).jpg

为进一步提高龙港市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提升群众对项目的感受度和满意度,今天,龙港市政协医卫界别组专家到云岩片区中山文化礼堂开展送医活动,并开展社会调研、健康宣传、健康咨询、医疗义诊等活动,受到了群众们的欢迎。

640.webp (13).jpg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有22人组成的医疗服务队伍,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宫科、骨科、牙科等医师参与。活动中,还邀请龙港市人民医院心血管科专家薛盛龙主讲高血压的防治,通过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地讲解,有效促进了高血压患者生活质量的提高。

微信图片_20201130002012.png
同时,的义诊活动中,测血压、健康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桌始终被热情的居民所包围,场面热闹而有序。医务人员带着感情开展工作,他们仔细为患者量血压,耐心地解答患者的疑问,并向他们讲解健康知识。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患者,需要药物治疗的免费送药,做到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得到满意。他们坚守岗位,用自我所学知识和技术将服务送到广大群众心中,以人性化服务开展工作。
640.webp (11).jpg
义诊结束之后,龙港市政协医卫服务团成员还走访慰问了特困家庭,向他们了解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此次活动共为百姓义诊130余人次,发放药品30多种4000余元,发放健康宣传单300余份,发放礼品500余,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社会反映良好。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