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委人才办征集参加“龙城鲲鹏”专项赛 路演活动企业代表的公告

为加快打造“自带流量”的人才新高地,力促形成“热带雨林式”人才生态,根据龙港市2020年人才工作整体部署,决定筹划举办2020年中国·龙港“人才雨林”周系列活动。

“龙城鲲鹏”专项赛作为“人才雨林”周系列活动中重要一环,采用参赛组宣讲汇报及评委提问评选的方式,挖掘出符合龙港产业发展、本土企业能引进、能落地的好项目,吸引一批符合龙港晋级发展的项目落地。

为推进企业和项目共同发展、互惠互利,加快优秀项目落地及企业长效特色发展,现面向龙港市各企事业单位邀请10名参加“龙城鲲鹏”专项赛路演活动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的企事业代表可以第一时间得知符合龙港市发展的优秀项目,并结合自身实际择优合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关心龙港市经济社会发展;

(三)关注龙港市人才建设工作。

二、报名范围:

龙港市各企事业单位。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7-9日。

(12月7日、9日为一个场地,分上下午两场;8号为两个场地,各分上下午两场)

四、活动内容:

以优秀企业代表身份参加“龙城鲲鹏”专项赛路演活动,听取参赛组项目宣讲及汇报,赛后可择优合作。

五、报名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后,填写相关信息提交报名。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并确认报名情况。

图片1.png 

(微信扫描二维码)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9日12:00

咨询电话:15967765581

 

中共龙港市委人才办

2020年12月4日   

》》》电脑端报名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