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发局召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上报入库业务培训会

1869.jpg

为确保龙港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上报入库工作顺利完成。12月15日,市经发局组织召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上报入库业务培训会。市经发局总工程师吴高毅、市经发局副局长刘翔及市监局、政法委等相关单位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1875.jpg

▲市经发局总工程师吴高毅

会上,与会人员了解了龙港市目前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上报入库的相关情况,并深入学习了投资项目上报入库工作中,项目申请、施工合同、项目编码、现场照片等方面的要点、难点,对入库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在问题交流环节中,大家纷纷提问发言……现场氛围热烈而不失有序。

1881.jpg

▲市经发局副局长刘翔

会议指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上报入库跟每个部门单位息息相关,要在工作中切实认清当前形势,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做好分析研究,凝聚共识,合力做好龙港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上报入库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抓好项目谋划工作,认真梳理落实项目清单,做好对接,及时掌握新项目进展情况,深入挖掘,确保市内项目应统尽统。在上报入库工作中,要严格遵循上报入库规范要求,切实保证投资项目上报入库的质量。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