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项延钢来市经发局调研工作

为谋划好2021年市政协重点履职议题,助推“十四五”开局之年,12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项延钢来市经发局和市投资促进中心开展调研活动,听取经发局、市投促中心对市政协明年工作、履职议题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民生短板支招。市经发局副局长李斯钢、市投促中心主任黄钦鑫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市经发局紧紧围绕“一区五城”的发展战略,谋非常之策,下非常之功,行非常之举,尽非常之责,全力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夯基础等各项工作,交出了一张经济高分报表。三季度,我市GDP增速排名全温州第三位,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连续8个月排名全市第一。

会上,李斯钢汇报了经发局一年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一是疫情防控不减压,宣传、检查“两手”抓,全面拉紧疫情防线;二是复工复产不厌倦,寻难、纾困“两手”抓,全面吹响冲锋号角;三是产业转型不松劲,指导、调控“两手”抓,全面汇聚增长动能;四是改革赋能不止步,深化、创新“两手”抓,全面搭建战斗堡垒;五是平台建设不懈怠,提能、补缺“两手”抓,全面拓宽产业领域;六是项目推进不停歇,谋划、服务“两手”抓,全面夯实发展根基;民生实事不忘怀,保障、优化“两手”抓,全面筑牢幸福基石;八是“政协提案”不遗落,沟通、落实“两手”抓,全面贯彻“经济建设”宗旨。

项延钢对市经发局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市经发局是龙港经济发展的“火车头”,也是龙港市改革中经济成绩单的主要“答题者”,要谋划干好“十四五”的重大经济决策部署,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着眼新发展阶段,助力我市“十四五规划”谋划与实施。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