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沿线屏障,保障线路安全——市经发局召开华润电厂500千伏送出线路沿线保障工作会议

为消除华润电厂500千伏送出线路沿线的安全隐患,12月22日,市经发局召开沿线线路保障工作会议。温州市供电公司、舥艚片区等相关单位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3171218.jpg

据了解,在隐患现场排查工作中,检查出华润电厂500千伏送出线路沿线范围内目前主要有两个安全隐患点,后期若有机械作业,可能导致安全距离不足而引起线路跳闸的情况。与会人员针对目前的隐患问题进行了深度的研究和探讨,并对问题的解决和应急措施的落实达成了共识。

  会议强调,要对沿线范围内业主做好电力安全宣传工作,做到电力安全注意事项深入人心。华润电厂500千伏送出线路是龙港市骨干电网线路之一,各部门、单位要形成共识、凝聚合力,切实保障其沿线线路安全。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