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数十亿!苍南籍董事长疑被投毒,39岁!



微信图片_20201224183246.jpg


“林奇身体有好转,但好转的具体程度,未知”


事件发生后,游族网络董事、副总经理、董秘许彬在朋友圈表示:“有时间发个圈回应一下,感谢大家的关心,抱歉没有一一回应,感谢不电话之恩。还是加上那句话:夜尽昼渐长,未来会有更多的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23日晚间与许彬微信沟通时,问是否可以聊聊嫌疑人许某,许彬表示:“对那个人确实不了解”。对于林奇目前的身体状况,许彬回复:“请见我们的公告。”



微信图片_20201224183243.jpg

图片来源:许彬朋友圈(已获授权)


由于许彬姓许,嫌疑人也姓许,一度引起误会。为此,许彬特意在朋友圈表示:“看信息请仔细核对年龄”。


微信图片_20201224183239.jpg

图片来源:许彬朋友圈


针对林奇目前的身体状况,几位业内人士均表示,“上周发去了问候信息,他一直未回复”。但这些业内人士通过游族公司内部人士获悉:“林奇目前应该是已没有生命危险了,身体有好转,但是具体好转的程度,不知道”。


早先时间,游族网络总裁陈芳在朋友圈回应表示:“没内斗,人都在,流言才是毒药,行走江湖靠的都是兄弟,未经确认的流言希望大家不要传播。”


除了游族相关人士在朋友圈回应,每经记者注意到,23日晚间,游族网络连发两次公开回应。先是以公司公告发布称,上市公司近期接到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奇家属的通知,林奇日前因身体不适入院, 经治疗目前身体状况稳定并在持续好转。上述事项并未对公司正常运行产生影响,目前公司业务经营管理情况一切正常。


微信图片_20201224183236.jpg

图片来源:游族网络公告截图



天目新闻记者就此事询问上海市公安局,得到答复称:目前不能确认林某就是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犯罪嫌疑人许某的身份也有待考证。


微信图片_20201224183227.jpg

林奇 图片来源:游族网络官方微博


天眼查显示,林奇出生于1981年,浙江温州人(祖籍苍南灵溪镇)。2009年创立游族网络,曾推出过网页游戏《三十六计》《盗墓笔记》,手机游戏《少年三国志》《少年西游记》《荒野乱斗》等。同时,游族还头顶另一瞩目标签——《三体》版权方。


2014年6月,游族网络登陆A股主板,林奇借由公司上市,身价超50亿元,当年度位列胡润百富榜80后富豪第3名。作为80后中国企业家代表之一,林奇被各大游戏峰会多次评为年度风云人物。


游族网络上市后,林奇又创立了游族影业,进军影视IP领域,并于2014年9月宣布获得《三体》的改编权,为《三体》系列小说全球影视剧改编权等权利的唯一所有人;2014年12月,号称要以单部2亿元、总计12亿元的投资额拍摄6部《三体》电影。但一直没有下文,直到今年9月,将《三体》的海外影视剧开发版权授予Netflix(网飞)。


此外,2019年8月12日,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因窗口期违规减持收监管函。深交所下发的监管函显示,7月31日,林奇在半年报原预约公告前三十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套现4000万元。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