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调查队来龙港市调研住户调查工作

1.jpg

12月29日上午,温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程宗迪率队来龙港市调研住户调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经发局总工程师吴高毅等陪同调研。

3.jpg

会上,程宗迪认真听取了龙港市住户调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和意见建议。并对龙港市住户调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积极吸取好的经验,制定、完善业务规范,做好辅助调查员管理考核工作,对于知识盲区要主动进行业务对接,认真开展业务培训工作;要加强数据质量的监管,对实际工作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认真做好审核纠错,风险防控工作;要加强统计优质服务,做好进度分析、预警监测工作,为上级单位提供决策参考;要加强调查工作的创新,不断做好方式方法、体制机制的创新,积极发扬担当创新精神。

据了解,程宗迪一行,此次还将深入一线,对两个样本点进行实地走访。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