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江九叠河公园总投资9.5亿!龙港人过个桥就到 部分已开园!

鳌江镇九叠河湿地内,密布的河网交错于碧绿的水田间,白墙黑瓦的村落点缀其间,不时有飞舞的白鹭掠过水面,一派生态和谐的美丽景象。

据了解,九叠河湿地约800亩,自然条件优越,临近城区,是鳌江镇名副其实的“绿肺”。

九叠河公园规划图.jpg

九叠河公园规划图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2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0亿元,是浙江省百河整治项目之一。


鳌江九叠河生态公园效果图.jpg

▲ 鳌江九叠河生态公园效果图


九叠河公园项目选址位于鳌江滨江商务区的核心区块,西临车站大道,南面胜利路(规划),系鳌江平原水系九叠河湿地所在地,是未来城市的绿心。


鳌江九叠河生态公园效果图.jpg

▲ 鳌江九叠河生态公园效果图


九叠河公园项目与已经建设的万达广场、银泰城近在咫尺,将成为万达商圈、银泰商圈的美丽后花园,也是将来鳌江流域中心城市的中央公园,与未来城市的行政中心、体育中心、文化中心构成中央绿轴,直通滨江走廊。



周末野餐亲子,放风筝还是不错的!(注意垃圾记得带走)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