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一届龙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政协第一届龙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jpg

1月18日上午,政协第一届龙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副主席陈世猛、朱诗力、项延钢、朱邦丰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9220745.png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一届龙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以及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陈为来.png

陈为来指出,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个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大会。大会筹备处的同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既要抓好责任分工,也要做好沟通协作,倒排时间、严把进度,精益求精、保质保量完成会议材料,做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对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提出并讨论解决,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有效落实。陈为来强调,政协提案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协助党委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一条重要渠道。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及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做到有备而来,以扎实认真的调研成果,保证提案的质量和效果,更好地体现政协组织的资政功能,努力把一届二次会议开成一次高质量的大会。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