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新开办企业可享受免费开业大礼盒!

在龙港市开办企业的企业主们注意啦!

符合条件的企业通过现场办理或网上办理“企业开办”,只要选上这几点,即可得到龙港市免费赠送开业大礼盒!里面包含免费刻制的4枚印章(单位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章),一份UKey,营业执照和惠企政策,并提供兑现渠道。


微信图片_20210119221917.png


企业主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进入“企业开办全程网办”,选择“我要开企业”,通过“法人用户登录”后,按页面提示填写企业信息。


微信图片_20210119221915.png


需要注意的是,填写“企业开办信息”时,在“公章刻制”一栏的“公章刻制单位”,需选择“苍南县飞龙雕刻工艺有限公司”,即可在页面右侧选择免费提供的4枚“龙港市新设公司首套章”。


微信图片_20210119221912.png

微信图片_20210119221909.png


同时我们提供免费快递服务,您可在申请页面选择“寄递”服务,在成功完成“企业开办”申请后,我们将会把印章、UKey、营业执照和惠企政策一同装入“开业礼盒”送达您的企业。让您享受真正的“零成本”“企业开办”贴心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119221905.png


这份企业开办礼盒寓意着“盒您一起,开业大吉”,凝聚了龙港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强力支持和美好祝福。是我市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开办效率,降低企业开办成本做出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119221902.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