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新冠核酸检测预约通道,团队预约可上门检测!龙港市城关中心优化核酸检测服务

随着返乡人员检测需求增大,为满足群众需求,龙港市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启新冠核酸检测预约服务:线上预约,电话预约,团体预约。

640.webp (18).jpg


新冠核酸检测上班时间:1月27日-2月9日 

 上午8:00-11:30  下午2:00-5:00

  后续预约时间请关注公众号

新冠核酸检测地点:  龙港市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港大道与西四街口)

注意事项: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入院请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


                预约方式

一、个人线上预约

有新冠核酸检测需求的个人用户,只需要在手机微信扫一扫以下图片预约,根据预约时间到医院完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可在手机上查询。

640.webp (17).jpg



二、个人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18968729088


三、团体预约  50人及以上企业或社会团体可电话预约上门新冠核酸检测!

受疫情影响,核酸检测成为今年春节的新“刚需”。但对于不少企业来说,员工个人预约不同时段不同地点的核酸检测,不仅影响工作效率、增加管理成本,还无益于企业的防疫工作。针对上述难点,1月26日,龙港市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通新冠核酸检测团队预约通道,为50人及以上团队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有新冠核酸检测需求的企业和相关团体。

团体预约上门核酸检测服务电话:              13676477502

新冠核酸检测报告单获取方式

640.webp (1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