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疫情防控入门关 绷紧安全生产弦 龙港市召开商超、餐饮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1.jpg

1月27日下午,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召开商超、餐饮等场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餐饮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等文件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做出部署。龙港市40多家商超、餐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2.jpg

会议要求,各企业单位要提高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沉着应对,科学防控,杜绝侥幸心理。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摸底排查工作,针对有风险地区接触的人员要及时报备登记,做到无遗漏。要严格落实组织架构,成立专班,按照“指南”要求,加强企业内部人员的疫情防控培训,落实好全面消杀,流动巡查等工作。

3.jpg

会议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到绷紧弦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大门。

会议还就门前三包、政企互动直通码做了介绍和学习。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