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来龙开展“三服务” 助力龙港经济一季度“开门红”

039A4979_副本.jpg

1月28日上午,温州市经信局局长贾焕翔带队来龙港开展三服务活动,助力龙港市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副市长黄振国及市经发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039A5011_副本.jpg

贾焕翔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温州诚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新振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亲切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并与企业家一同探讨破解之道,勉励企业努力补强创新链、提升价值链,增加企业竞争力。

039A5030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振国就科技创新、重点项目推进、低效土地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据悉,龙港市在抓紧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基础上,确保规上企业平稳运行;加快新升规企业业务培训,指导企业做好统计数据上报,力争2021年新升规企业60家以上;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狠抓工业投资提质增速,力争一季度新建项目2个仪式开,续建项目全部开工,助推龙港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039A5008_副本.jpg

听取汇报后,贾焕翔充分肯定了龙港市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龙港市是一座新生城市,2020年龙港经济发展各项指标排名靠前,这些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努力。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第一季度 “开门红”,对全年指标的完成至关重要,做好“开门红”的工作需要大家全力以赴,要善谋划、重创新,运用系统方法、观念去推进全局工作,要畅通“双循环”,构建以内循环为主的发展新格局。要千方百计增强产业链韧性,打造产业品牌,推进5个创新发展。要促转型,大力度推动重塑行业新生态,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确保龙港经济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