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胜杰来市经发局调研:抓重点 稳大局 走出龙港大部门特色的改革之路

1月28日,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一行来龙港市经济局调研大部门制运行情况,并对市经发局各项工作进行协调指导。龙港市领导郑建忠、周燕伟、王高博、潘健、黄贤满等陪同调研。

在市经发局,杨胜杰实地调研了大部制架构下部门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的职责范围,并询问他们“各项工作开展是否顺利?”“目前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据了解,市经发局集发改、经信、商务、科技、金融、统计、粮食等部门职能于一体,直接面向全市近2万家工商业企业,对接省市发改委、经信局、商务局、科技局、金融办、统计局、国调队、粮食物资储备局等8个委办局。

在温州市统计局下派干部办公室,亲切看望了下派干部,并详细了解龙港市统计相关工作开展遇到的问题,并希望下派干部充分发挥学历高、专业强的优势,在了解和熟悉基层统计过程中,传授温州统计局的工作思路与方法,帮扶龙港市统计工作人员提高调研及理论水平,为龙港统计事业的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调研中,杨胜杰表示,龙港市经发局要破解人少事多困境,必须紧扣工作重点,走精兵强将之路,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专业指导,走出龙港特色的改革之路。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