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极了冰雪战马!恒驰冬测震撼场面来袭!

说实话,看到视频的第一眼,小编的脑海里只能想到“冰雪战马”四个字!真的太帅了!

2月3日,在零下35度的内蒙古牙克石,为期三周的恒驰冬季测试正式启动,10辆恒驰汽车在极寒天气和复杂冰雪路况下同时测试,场面甚是壮观。

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

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 

众所周知,新车在量产前需要经过一系列严苛试验,其中冬季测试被视为新车量产前的关键节点,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一利好也反映在资本市场,2月4日恒大汽车(0708.HK)大涨16%,报53.8港元,创历史新高。

image.png

极寒大练兵

为全面检验恒驰在极寒环境下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此次测试的项目包括整车动力性能冬季标定、三电性能冬季测试、电池热管理系统冬季标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冬季标定、底盘冬季测试、整车环境适应性及可靠性测试和电子电器冬季测试等。

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

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

此前,恒驰已经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了底盘行驶动力学、制动性能、转向性能、动力性能、高压架构及安全、电池包热失控防护、智能座舱模拟仿真、自动驾驶虚拟验证等一系列技术测试。

随着恒驰重要技术测试的陆续完成,加之上海、广州两大生产基地全面启动试生产,恒驰大规模量产的脚步声已越来越近。

电池将是超级增长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测试现场,恒大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原韩国SK集团电池研究院院长)也向许家印汇报了电池热管理性能、极寒续航里程、充放电等项目的最新测试进展。他还表示,恒大汽车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已达到世界领先技术水平,计划在今年下半年量产。

要知道,动力电池不仅是新能源车“心脏”,还是造车成本大头,在新能源车的成本结构中占比达35%-50%。于新能源车企而言,谁能自主掌握动力电池,谁就掌握了自己的命运、掌握了市场定价权,也进一步打开了盈利空间。

恒大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向许家印汇报电池测试计划

恒大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向许家印汇报电池测试计划

因此,恒大汽车自主研发动力电池,不仅能让恒驰“自给自足”,同时也能供应其它车企,成为恒大汽车一个新的超级增长点。

许家印慰问测试工程师团队

许家印慰问测试工程师团队

细数恒大汽车的各项成绩,都离不开许家印的身影。为实现造车梦,他曾踏遍全球23个国家、47个城市、先后考察了58家全球汽车领域龙头,在研发、设计、零部件供应链建立起三大“朋友圈”,为打造一流恒驰夯实基础。

可以预见,未来在许家印身先士卒、事必躬亲的带领下,恒大汽车的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