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发局牵头召开小微企业园企业入园联席评审会议

039A5348_副本.jpg

2月23日下午,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召开小微企业园企业入园联席评审会议。市资规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小微园区开发商代表参加会议。

039A5355_副本.jpg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申请入园的企业占地面积、产值规模、经营范围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查评估,并对企业准入与否进行了深入讨论。据了解,此次拟入驻小微园的企业共有30家企业申请报名,涉及龙港新城创业园、时尚小微园、龙诚小微园、能科轻工产业园、新城小微园、彩虹智慧园、瑞普创业园等园区。

039A5357_副本.jpg

会议强调,抓好小微园就是抓好龙港经济的明天,推动小微园高质量发展就要把好小微园的入园关。要加大小微园政策宣传力度,鼓励有潜力的企业主动向入园门槛迈进,坚决劝退不符合规范的企业入园。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