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车祸!抢黄灯出事!有人头破血流.....

近日,龙港市灵海大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林某为了抢几秒的黄灯,避让三轮车不及,一头撞进道路中央花坛,导致头部受伤缝了二十多针。

640_副本.gif

       2月27日中午11时许,龙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龙港市灵海大道与湖振线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道路中央花坛前,车头损毁严重,车内安全气囊弹出,且血迹斑斑,路面一片狼藉。

640.webp (14).jpg

       据公共视频画面显示,事发时驾驶员林某驾驶一辆黑色轿车沿灵海大道由西向东行驶,临近湖振线路口时恰巧遇到黄灯,但林某没有减速,竟然直接冲出路口。此时,陈某驾驶一辆三轮电瓶车闯红灯,从湖振线缓缓驶出,林某为避让三轮车,往左猛打了一把方向,车头狠狠撞上道路中央花坛。

640.webp (13).jpg

       经民警初步判定,该事故双方都违反了交通信号灯指示,均需承担相应的事故责任。目前,林某因头部受伤还在医院治疗中,无生命危险,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提醒:行经路口要提前减速慢行,注意“绿灯尾、红灯头、黄灯时”,切勿做出抢黄灯、闯红灯等违法行为,不要因为几秒钟的时间后悔莫及。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