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来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指导创星工作

温州市政协来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指导创星工作

今天下午,温州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一行人来到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就该平台创建星级会客厅工作进行细心指导,争取高分通过创建验收,为政协创新工作再添新样板。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304233804.png
据了解,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于去年8月21日正式获批,在省市和本级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扬帆启航,在短短四个多月时间里,聚焦行业重点问题、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精心筹划2场专场活动,4场“X”活动,迅速打响会客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效凝聚龙港印刷包装行业的人心与共识,在行业中画出最大同心圆。
陈世猛副主席
陈世猛副主席在介绍中指出,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依托龙港改革与产业发展优势,自获批以来,功能定位十分明确,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作用发挥非常突出,成果运用非常好,平台优势得到进一步显现,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已经成为龙港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新亮点。
温州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
吴高宏主任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高度肯定了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从创建到运行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要积极借助龙港改革优势,全力打响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这一“金名片”,使其成为龙港政协创新发展的闪光点。同时,还要积极贯彻落实好省政协关于委员会客厅创星工作的安排,进一步丰富载体,增加活动内容,建立健全台账制度,要让这一平台通过创建星级会客厅,来不断推动龙港的社会经济发展,成为政协助力地方发展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