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丨龙港市经发局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

039A5730_副本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15日晚,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党史教育。会议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更好迎接建党100周年、设市2周年贡献力量。市经济局局长温从明等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夜学。

039A5740_副本_副本.jpg

    伴随着庄严的宣誓声,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拉开了序幕。会上,全体党员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奋斗历程与革命传统》,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的形成及发展历程,引领党员干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务实的作风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039A5777_副本_副本.jpg

   温从明表示,学党史,就要学好贯彻执行能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党的百年发展史就是一部奋斗史,一代代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砥砺前行,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广大党员要学好党史,发扬不懈奋斗精神,在生活工作中、在发展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责任,不断攻坚克难,勇立潮头,奋楫扬帆。

039A5734_副本_副本.jpg

    温从明指出,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要不断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攻坚克难,面对龙港“大部门”制改革的不断完善,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寻求新突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温从明还就今年经济“开门红”、“大部门”制改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