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紧扣年度目标任务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3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温州市对县比拼晾晒重点指标排名、数字化改革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我市下一步重点工作,要求全市上下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找准突破点、抓住切入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市领导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30001453.jpg


会议听取了温州市对县比拼晾晒重点指标排名、“六重”清单项目进展,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数字化改革“一图一清单”制定,新冠疫苗接种“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等有关情况汇报。据了解,根据省市数字化改革决策部署,龙港将统筹运用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对市域治理的体制机制、组织架构、方式流程、手段工具进行全方位系统性重塑,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微信图片_20210330001451.jpg


郑建忠指出,面对日益激烈的区域竞争态势,对照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全市上下要提振精神、奋勇争先,迅速形成开新局的良好态势,把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到“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上来,保持奋进者姿态和创造性张力,发扬“拼”的精神、强化“抢”的意识、鼓足“争”的劲头,把换届之年变成大干之年、争先之年。

郑建忠要求,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既定目标,在市委全会、市“两会”及“六重”清单提出的“底线”“标线”目标基础上,再加压、再挖潜、再提速;要牢固确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支撑大发展,争取五十亿、百亿级的制造业项目尽快取得突破;要按照省市数字化改革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以“一图一清单”为载体,体现龙港改革特色亮点,自我加压、提速增效,力争走在全市全省前列。

郑建忠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督考,全面凝聚抓落实的强大合力,重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四小车”专项整治、环境整治、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做到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全力合作、协同推进,按时间节点要求圆满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高效落地。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