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印刷产业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有了新基地

微信图片_20210411224654.jpg

4月11日上午召开的北京印刷学院龙港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上,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盛伟、龙港市副市长黄振国共同为北京印刷学院龙港产业学院揭牌,副市长赖先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1224651.jpg


赵盛伟表示,龙港是一座产业集中、兴旺发达的中国印刷城。北京印刷学院龙港产业学院的揭牌,将为高校服务社会提供平台,也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接触企业、参与实践提供机会。北京印刷学院将充分发挥印刷包装、设计艺术等国家级专业的优势,坚持务实合作,加强校地校企联系,帮助解决龙港印刷产业发展中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核心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411224649.jpg

黄振国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运用创新思维,明确任务清单,完善合作机制,共同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急需人才培养等方面早见成效、早出成果。也希望龙港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把握难得机遇,积极为校地校企合作提供服务保障,在合作中探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助推龙港印刷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11224618.png

会上,北京印刷学院有关领导为我市诚德科技、新雅包装、华旭实业等6家企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并聘任强盟实业、港发软包装、晴耕雨读印业等7家企业负责人为企业家导师。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