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西桥社区:占道经营、乱停车有待整治

近日,西桥社区因城区乱停车、占道经营等问题,被评为3月份我市最脏乱差社区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413010024.png


记者在西桥社区办公楼一带看到,这里占道经营现象比较突出,一些菜农随意在街道上招揽生意,而道路两边随意停放的车辆,使得原本就不宽的街道更加拥挤。据附近居民介绍,一到交通高峰期,这里车就很难开,一堵就是半个小时。在该社区另一处,站后街一桥头,桥面两边停满了车辆,阻碍交通畅通。

微信图片_20210413010022.png


对于社区内占道经营、乱停车、门前三包没落实到位等现象,西桥社区书记徐少敢做了表态:这次我们社区被评为全市最脏社区以后,社区干部成立专班,对排查出的乱点进行整治。社区分五个片加强日常管理,社区干部和网格员每周开展不少于三次巡查和宣传,巩固整治成果。同时组建以热心老人、入党积极分子和妇联参与的劝导队,让我们社区成为有秩序、讲文明、环境美的新型城市化社区。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