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拓新局|龙港新城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夜学活动

1.jpg

4月15日晚,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全体干部在一楼大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夜学活动,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一)—“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八八战略’非常具有前瞻性”》、龙港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加强了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思想之舵,法律之规。伴随着宁静的月湖和点点蛙声,今晚的新城透着一股别样韵味。此次活动特邀龙港市融媒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薛毓训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2.jpg

本次专题夜学活动以党史知识测试拉开序幕,领导班子带头测试,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在规定内完成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次动员部署,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结合现有工作,聚焦红色传承、聚焦为民服务、聚焦勇拓新局,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同时,会上,余礼彬副主任就当前非公党建创建的工作要求、时间节点、考核督查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3.jpg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薛毓训

随后薛毓训结合PPT以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为主题讲课,认真回顾了从鸦片战争到新中国成立的悲壮历程。从过草原到踏雪山,从毛主席28年学习、28年磨砺,28年执政......这一幕幕无不展现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们始终胸怀共产主义理想,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为国为民,不惜牺牲年轻而宝贵的生命,这种大无畏的斗争和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之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教育警示片。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