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迁一线不“打烊”,龙港新城这样做

1.jpg

为顺利推进沿江板块拆迁攻坚暨城中村拆迁清零工作,4月24日下午,龙港市第17征迁组(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在休息日加班组织涉及征迁的户主开展征迁政策解答会。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领导叶德腾、卢成武、城乡一体化中心领导章显宁及攻坚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2.jpg

会议首先就征迁政策进行了宣讲,使征迁户能够熟悉征迁方案、理解征迁政策,掌握征迁流程。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现场答疑环节中,征迁组根据每位户主的不同情况“量身定做”,使每个征迁户对自己的房屋及附属物可以安置多少面积、补偿多少价格等问题做到心中有数,让政策在阳光下操作。

3.jpg

解答会之后,第17征迁组紧接着召开工作部署会,叶德腾要求,要加强细化工作方案,以时间倒逼进度,速战速决、按时高效完成拆迁任务。针对负责的57间民房、3家企业的具体情况,做到一户一表,有的放矢。通过以点带面、精准发力,为顺利完成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