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魁之夜” 露营之约 | 龙港市露营大会在三园社区乾头开营

5月3日晚,“东魁之夜”龙港市露营大会在三园社区乾头开营,来自本地及周边地区的2000多名户外爱好者云集美丽的东魁河畔,诠释休闲旅游新风尚,享受贴近自然的无穷乐趣。 


微信图片_20210506123316.jpg


夜幕降临,一顶顶样式各异、色彩斑斓的帐篷或席垫点缀在乾头的草坪绿地上,大人们喝茶聊天,孩子们嬉戏游玩,一幅美丽乡村夜景图和谐地映入大家眼帘。


微信图片_20210506123313.jpg


此次露营大会由三园社区主办,活动当天除露营大会外,还安排了各种丰富的休闲游戏、文化娱乐等项目,让参与活动的群众不仅领略了三园社区的美丽乡村风景线,还通过活动愉悦身心,给“五一”假期增添了乐趣和美好回忆。


微信图片_20210506123311.png


据主办方介绍,这是龙港设市以来,三园社区举办的首届露营大会,现场共驻扎了200多顶帐篷,其中不少是特地从文成、台州、上海等地赶来的驴友。除露营爱好者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我市及周边地区上千名游客自驾赶来游玩。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