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天起龙港—温州票价降至26元​

640 (3).png


(1)龙温快客公司成立22周年,感恩回馈旅客,从5月7日起票价32元降至26元,欢迎乘坐!

发车地点:龙港市新客运中心

发车时间:早班车  早上6点

              末班车   晚上6点

 

640 (2).png


(2)公司简介

龙港市龙温快速客运有限公司简称龙温快客或温州快客,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道路客运企业,于2000年1月26日由苍南县交运集团公司牵头成立。自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走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快客经营之路,在广大旅客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曾多次被温州市交通系统评为道路运输文明班线,2008年度被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温州市公安局、温州市交通局联评为十佳文明出行示范城乡班线。目前,公司拥有13辆营运车辆,经营温州、旅游等班线,其中龙温快客班线共投入安凯牌高级客车11辆,现有员工24人,其中大中专文化程度有11人。日发班次20多次,日运送旅客400多人次。龙温快客公司以车辆高档次、服务高质量,发车高密度,管理高标准为经营原则,竭诚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优质服务。


640 (1).png


(3)企业目标

“用最真诚的微笑迎接每一位旅客,用最完善的服务提升公司的品质”。温州快客始终不渝坚守着“诚信通达,品质至远”的信念,努力践行着“构建和谐平安”神圣的企业使命。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以人为本,客户至上,优质文明,服务一流。春风在这里吹拂。“一张笑脸相迎、一套规范作业、一声问候平安、一片真情付出、一个美好回忆”的”温情服务以及“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难必帮”的承诺,犹如春风拂面,使每天过往此站的南来北往的旅客们如沐春风,满意而去,平安而归。“让每一张车票成为信用的名片,让每一次服务成为友谊的桥梁”成为了每一位龙温公司员工心中的行动格言。“打造畅、洁、绿、美的高速通道”是每一位龙温公司员工心中追求的目标。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