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5月6日起!龙港市政务客厅停车场进口调整

640.webp (10).jpg


关于调整市政务客厅停车场进口的

通  告

 

为进一步改善市政务客厅停车场的进出秩序,有效缓解高峰期进口拥堵状况。经研究,决定于5月6日起将市政务客厅停车场的进口从世纪大道调整至彩虹大道。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主城区(老城区、世纪大道西往东)方向来的车辆,请在世纪大道与彩虹大道路口右转,沿彩虹大道往南行驶200米后在路口掉头至停车场(具体请见图中红色线路)。

二、从龙港新城(世纪大道东往西)方向来的车辆,请在世纪大道与彩虹大道路口左转,沿彩虹大道往南行驶200米后在路口掉头至停车场(具体请见图中黄色线路)。

三、从鳌江四桥(彩虹大道北往南)方向来的车辆,请在世纪大道与彩虹大道路口直行,继续沿彩虹大道往南行驶200米后在路口掉头至停车场(具体请见图中蓝色线路)。

四、从高速出口方向来的车辆,沿彩虹大道至停车场即可。

五、办事高峰期若遇停车场无车位,请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引导至政务客厅南侧临时道路停车。

六、停车场出口不变。车辆驶离停车场后,请按照彩虹大道标识标线行驶。

希各知照。


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