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甬台温高速复线芦浦互通施工图设计通过审查

5月7日,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新增苍南芦浦互通及接线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会在杭州召开,并通过审查。该工程为甬台温高速复线出入口互通,设互通1处,连接线1处,互通收费站及配套管理用房1处。互通匝道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长2.39公里;连接线采用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长1.322公里。

640.webp (15).jpg

       芦浦互通的建设不但能分流龙港互通和钱库互通的交通压力,进一步提升沿海高速的快速转换能力,同时可以改善出行条件,更好地带动龙港经济社会发展。

640.webp (14).jpg

甬台温高速复线芦浦互通效果图


640.webp (13).jpg

苍南芦浦线位布置示意图


芦浦互通及接线工程项目简介


      芦浦互通及接线工程为甬台温高速复线出入口互通,设互通1处,连接线1处,互通收费站及配套管理用房1处。互通匝道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长2.39公里;连接线采用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长1.32公里。


     芦浦互通的建设不但能分流龙港互通和钱库互通的交通压力,解决龙港南部区块区域交通流和沿海高速的快速转换问题,同时可以改善出行条件,更好地带动龙港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