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龙港8所学校获批招收普通高中特长生

苍南县教育局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关于同意苍南中学龙港中学等8所学校招收

2021年普通高中特长生的批复

 
苍南中学、龙港中学等有关学校:

你们上报的《关于要求招收2021年普通高中特长生的请示》悉。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招生实施意见的通知》(温教基〔2021〕9号)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你们学校面向苍南县、龙港市(以下简称“两地”)招收2021年普通高中特长生。

相关学校特长生招生简表见附件1;考生须带正面免冠一寸照片2张、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所在学校证明(注明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初中学籍辅号、毕业综合素质评定结果及2018-2021三学年体质健康成绩合格证明) 和有关比赛获奖证书及复印件,于5月13-15日上午8:00至11:00,下午2:00至5:00到各招生学校教务处报名;各校各项目具体招生办法见学校招生方案。

报考苍南县普通高中学校(含苍南中学、灵溪中学面向温州市范围招生)足球、羽毛球特长生的考生须于5月23日中午12:30前到苍南中学报到并参加专项测试;报考苍南县普通高中除足球、羽毛球外其他所有项目特长生的考生,须于5月23日上午7:50前到苍南中学报并参加专项测试;报考龙港市普通高中学校(含龙港中学面向温州市范围招生)各项目特长生的考生于5月23日7:50到龙港中学报到并参加专项测试,测试内容和评分标准见附件2。

考生如同时被“两地”和温州市内“两地”外学校预录取,须于6月5日前以书面形式确定“两地”学校预录取或“两地”外学校预录取,未确定的考生视为放弃特长生录取资格。

各类特长生在普通高中提前批(普通高中统划生录取之前)录取,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不含政策加分和特长加分,下同)发布后,各校在校园网公布录取名单,已录取的考生须在名单发布二天内到校报到,逾期视自动放弃,此校其它批次也不再录取。已报到被录取的考生,其他学校一律不得再录取。

希望有关学校严格把关,严格按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方案,认真做好特长生的报名资格审核、专项测试及录取工作。

特此批复。
 
附件:
1. 苍南县·龙港市2021年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简表;
2. 各类特长生测试内容和评分标准;
3. 苍南中学2021年面向苍南县·龙港市招收特长生方案;
4. 灵溪中学(三禾高级中学)2021年面向苍南县·龙港市招收特长生方案;
5. 灵溪第二高级中学2021年特长生招生方案;
6. 宜山高级中学2021年特长生招生方案;
7. 钱库高级中学2021年特长生招生方案;
8. 金乡高级中学2021年特长生招生方案;
9. 龙港中学2021年面向苍南县·龙港市招生特长生方案;
10. 龙港市第二高级中学2021年特长生招生方案;
11. 苍南县·龙港市2021年普高特长生报名情况统计表。

苍南县教育局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2021年5月8日

↓↓长按识别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全部附件↓↓

微信图片_2021051222411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