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枪实弹!龙港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全警手枪实弹射击训练考核

沙场亮剑铸警魂   实战射击精练兵

为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提升全警实战射击水平,5月12日,龙港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为期2天的手枪实弹射击训练考核。副市长、公安局长郑章辉宣布实弹射击开训令,并带头参加实弹射击训练。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副市长、公安局长郑章辉参加实弹射击训练

640.webp (13).jpg
市公安局政委陈光相参加实弹射击训练
本次训练考核重点对装弹、持枪、瞄准、射击、验枪等操枪步骤和枪支使用规范进行检验,每五人为一组,在1分30秒时间内向距离15米外的显形胸环靶进行实弹射击。
在训练考核前,市公安局多次召开筹备会,详细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责任到人。特警教官对手枪的基本知识、用途、整体构造、拆卸组装、瞄准区域、击发时间和枪支使用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

640.webp (10).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9).jpg

考核过程中,民警们严肃认真、全力投入,严格遵守靶场纪律,按照安全员的口令,一丝不苟地完成验枪、装弹、上膛、射击、验枪、报靶等每一项操作流程和规定动作,实弹射击训练考核安全有序进行,取得了良好实效。

640.webp (14).jpg

从“靶场”走向“战场”,从“训练”走向“实战”,龙港公安还将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全方位、多维度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和实战水平,着力锻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高素质公安铁军。

640.webp (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