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宗静:快干多干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5月12日下午,市长何宗静到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和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工地督查,强调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发挥重大项目为地方经济发展赋能,为城市品质添彩。副市长黄振国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210514130133.jpg


何宗静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龙港新城的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项目工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及企业代表汇报。据了解,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作为“双龙”合作的核心,规划面积约8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二期占地约500亩,位于吹填区,预计2021年下半年完成吹填工程后开始供地。该项目建成后,将提升龙港创新型产业园品质,打造一个集传统产业与高新技术新产业相结合、高附加值、多功能复合开发且宜居的新型产业园区。

微信图片_20210514130128.jpg


随后,何宗静一行前往公共服务中心项目工地督查,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度,了解项目下一步规划设计。据悉,公共服务中心项目位于龙港新城龙湖片区8-25地块,南临映湖路,北靠城市快速路东海大道,西为宝莹路,总投资26亿元,总用地面积176.1亩,总建筑面积27.04万平方米,计划工期4年,于2024年12月建成投用。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我市提供多种公共性、服务性的公共场所。

微信图片_20210514130124.jpg


督查中,何宗静指出,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和公共服务中心项目是事关全市发展的重要工程,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沟通对接,抓紧抓实抓细重点项目建设。要抢抓进度,全力创造条件,完善硬件配套,快干多干,千方百计补短板、促进度,体现龙港速度。要树牢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化项目建设方案,提升软件质量,讲好龙港发展故事。要优化服务,简化流程,为项目快速落地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强督查,紧盯不放,跟踪问效,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