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夜访 确保平安|龙港新城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夜访行动

1.jpg

为切实做好龙港市“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517日晚,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班子领导带领中心工作人员兵分五路对新城园区企业进行夜访。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主任叶德腾参加行动。

33.jpg

44.jpg

这次消防安全夜访行动重点针对园区内危化品或使用危化品企业、涉尘企业、劳动密集型企业、出租企业、珍珠棉企业等五大领域企业的用电安全、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危化品存储是否规范等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并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宣传。行动中,凡是发现有安全隐患的情况,一律采取措施责令整改并明确专人跟踪,确保隐患整改不过夜,排查不走过场,切实杜绝隐患“回潮”。

22.jpg

此次消防夜访行动,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的意识,强力推进了新城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健全了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保障的力度和广度。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