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车祸,有人大腿被货车贯穿!

      5月18日09时26分,龙港市消防救援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龙港市灵海大道下屋陈路口,一辆电动车与一辆箱式小货车相撞,有人员被困。接警后,该大队龙港消防站迅速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处置。


微信图片_20210520143809.png


       救援人员到场后,经勘查发现事故现场电动车与小货车相撞,电动车驾驶员左大腿被货车右侧保险杠贯穿。


       现场指挥员对现场进行风险评估,做好防范措施后,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保险杠进行破拆。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救治。


微信图片_20210520143806.png


       当时天气正在下雨,出事驾驶员的电动车摔在货车后方一段距离,救援过程中旁边的人士不忘给躺在潮湿地面上的驾驶员打起伞,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目前,此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最近阴雨天气不断,雨天路滑难防,各位出行的时候一定要看清视野注意避让,小心意外的降临。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