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下巨债,女友分手,苍南男子要自杀!

创业失败欠下巨额债务,即将结婚的女友也离他而去,男子独自进山意图寻短。昨天,永嘉县公安局岩坦派出所民警经过了13个小时的冒雨搜寻,成功将他从死亡边缘上救回。

微信图片_20210520144127.png

5月17日上午8点多,岩坦派出所接到报警人许某称自己亲戚饶某于5月9日从苍南出发来永嘉,准备在山上无人处寻短见。前几天还能联系到,今天早上收到他的短信后多次拨打他的手机,一直显示在通话中。民警刘良胜马上和指挥中心对接,查找手机定位,但是发现饶某的手机无法定位,后调取其手机通话记录,最后的通话记录出现在岩坦镇岩龙村。

刘良胜立即安排人员在所内查看监控,饶某的父亲已经年近七旬,在边上一个劲儿的责怪自己平时没有多陪陪孩子,焦急、后悔涌上心头,止不住地流泪。刘良胜随即组织人员赶往岩龙村,向当地村民打听是否见到饶某。后接到同事消息,在监控里看到饶某于16日早上一直往岩龙里面走,最后消失在监控中。

微信图片_20210520144125.png

因岩龙村山路复杂,搜寻难度较大,考虑到16日晚上下过大雨,17日早上饶某和家人发了最后一条短信,饶某肯定会找地方躲雨。随后向村民打听附近山区有无躲雨的地方,刘良胜等人冒雨在山区寻找。

经过一整天的寻找,当天晚上,民警终于在一处道路尽头的石头缝隙中找寻到饶某,所幸饶某并无生命危险,但是几天不吃不喝身体已经严重脱水。民警见状立即将饶某带回车上,给他喝了点水吃了点面包,询问为何想要寻短见,饶某低下了头,说起自己在外创业多年,去年因为经营不善创业失败,随后为了还债变卖车子,还有不少债务缠身,因为疫情影响,也不知道如何去赚钱还债,不想连累年迈的双亲。不久前交往多年,已经谈婚论嫁的女友也离开了他。

民警得知原因后,回程路上跟饶某谈心交流,饶某表示自己此次行为确实太过偏激,遇事要跟家人商量,总会有解决办法。

饶某父亲见到饶某后,老人喜极而泣,看着父子相拥的那一刻,出警的3人早就忘记了饥饿,从一早8点52分接到警情,到找到饶某已经13个小时许,13个小时的忙碌,只在岩龙村农户人家里吃了一碗泡面,但看到这一幕,饥肠辘辘的胃里涌起了一股暖流。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