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龙港市重点社区全员第三轮核酸检测的通告

全市广大市民:


经过三次核酸检测并呈阴性,才能基本排除被病毒感染的风险。为了确保龙港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结合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定于6月17日(星期四)5:00-13:00开展重点社区全员第三轮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流浦、东排、西排、柳江、咸园、新斗门、方良等7个社区已做过第二次核酸检测的人员,按照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检测地点(详见附表,部分地点改动已标记)开展第三次核酸检测。

二、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以便快速高效查验检测。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三、完成核酸采样后,尽快离开采样现场,直接返回家中,非必要不外出。

四、广大市民要努力克服上班、上学、出差等因素影响,合理安排时间参与第三轮核酸检测。此轮核酸检测正值中考期间,请广大市民放轻动作,不要喧哗,为全市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和样本采集工作,对干扰、阻碍、故意逃避样本采集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核酸检测你我他,打赢疫情靠大家!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确保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16日

微信图片_2021061612240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