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维稳工作推进会

1.jpg

6月20日下午,市社会事业局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维稳工作推进会,对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决战冲刺阶段维稳安保工作、信访安全保障等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丁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林敏委员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严明工作纪律,为建党百年创造安全的环境。

会上,林敏委员宣读了平安暗访、反恐安全、反诈工作、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五个方面的通报。市人民医院和龙港五小作了表态发言。

 2.jpg

丁云勇强调,要树立争分夺秒的紧迫意识和决战决胜的攻坚意识,聚焦重点难点,全力以赴做好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维稳安保各项工作。聚焦信访、安全生产、反恐内保和防疫、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重要领域,聚焦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物,聚焦重点环节,执行好每日情报信息研判预警机制、涉稳舆情引导和管控机制、涉稳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反应灵敏。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会议强调,“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考,也是一场输不起的战斗,只有“结果”、没有“如果”,只能“一万”、不能“万一”。在下阶段工作中,要“狠下功夫”精准摸排、消除隐患、严管严治。具体来说,要狠下精准排查的功夫,通过全员式排查、动态式排查、叠加式排查、地毯式排查,让安全隐患无处可藏;要狠下消除隐患的功夫,完善清单推动机制,交办、督办机制,要完善挂牌整治机制;要狠下严管严治的功夫,一方面要紧盯重点领域,另一方面要紧盯责任主体,对排查整治不到位、发生较大或有影响生产安全事故的,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坚决打好打赢平安护航建党百年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