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和企业服务两手抓——龙港首次开展视频连线项目清洁化验收工作

6月21日下午,龙港市经济发展局总工李绍省带领产业发展模块一行,赴中融鸿鹏实业有限公司现场组织一场特殊的项目验收工作。说它“特殊”,是因为这次项目清洁化验收不是现场进行,面对龙港突发的疫情和企业生产的迫切需求,为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生产服务活动,龙港市经济发展局特向温州市发改委申请,创新采用的视频线上验收的形式,来完成本次的项目清洁化验收工作。本次线上验收是龙港市的一次大胆创新,充分体现龙港对疫情防控和经济服务的高度的统筹能力。

本次验收专家组由孙林柱(温州大学)、金静(温州市环科院)、余才伟(温州市发改委)等专家和领导组成,通过观看中融鸿鹏实业有限公司项目清洁化生产的视频、听取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自评情况汇报、专家网络提问和企业答辩、专家组宣布评分等环节完成验收流程。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中融鸿鹏实业有限公司前期在清洁化生产方面做的工作,同意中融鸿鹏实业有限公司项目清洁化生产通过预验收,提出了针对性和前瞻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绍省指出,中融鸿鹏实业有限公司要落实相关整改意见,并且努力争先创优,不断向优秀清洁化生产企业学习,做好清洁化生产的行业典型示范,更要为龙港高质量清洁化生产扛起一份责任担当。

学党史、见行动、强服务,龙港市经发局以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打造企业“三服务”2.0版,坚持从企业最强烈的需求、最关心的问题出发,面对面倾听企业呼声,实打实解决问题困难,用心用情当好“店小二”,全力以赴做个“贴心人”,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