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共育人才——大学实习生参观学习龙港市印刷产业发展

039A9315_副本.jpg

为更加了解龙港市印刷产业发展规划、加强在企大学实习生与龙港印刷产业深入交流学习,8月17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龙港研究院组织在龙实习生赴龙港市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人才客厅、龙港规划展示馆进行参观学习。市经发局副局长吕祥发及相关模块负责人到场指导交流。

039A9326_副本.jpg

龙港作为中国印刷城,印刷产业在龙港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在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实习生们在北京印刷学院龙港研究院院长吕勇兵讲解下,先后参观了印刷文化展示厅、印刷产业展示对龙港印刷文化厅、非遗文化艺术品展示厅等,深入了解龙港印刷产业发展历史和当前龙港印刷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增强了实习生们对龙港印刷业未来可期的信心。

039A9343_副本.jpg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到龙港市规划展示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规划展示馆充分运用图片、模型、声像、互动等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龙港市的历史沿革、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蓝图。实习生们对龙港城市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深刻地理解了龙港作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的重要意义,对投身于龙港市创业发展有了更加期待。

039A9329_副本.jpg

039A9337_副本.jpg

吕祥发表示,这是北京印刷学院第一批来龙港实习的大学生,希望通过这批实习生回到学校后,成为龙港的口啤宣传和广告代言,为了龙港企业的发展,我们需要新的人才,希能来这里扎根,甚至成家立业。希望北京印刷学院给龙港多一些实习实训基地的授牌,输送更多的学生过来,深化产教融合,共同培育人才,共同为印刷包装企业赋能和增效。

039A9346_副本.jpg

   实习生还参观了浙江理工大学龙港研究院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