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党恩 庆国庆-龙港新城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

为增强党员凝聚力,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5日晚,龙港新城如期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庆国庆”主题集中夜学活动。市新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副主任余礼彬、总工程师章宗淆及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系统谋划!浙江这样全面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这块全国“试验田”,交出两周年高分报表》、《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及抗美援朝党史视频学习资料等内容。大家通过读原著悟原理、划重点做标记的方式,将学习内容牢记于心。期间,与会人员还填写、签署了龙港法治建设社会满意度调查问卷和文明市民承诺书。

2.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准确把握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以更加奋进的姿态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