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首次组团参展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展会

039A0017_副本.jpg

10月21日上午,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4号馆中国礼品城龙港专区正式开幕,龙港市副市长黄振国、市经发局局长温从明、市经发局商贸发展模块负责人陈加伟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礼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袁文军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039A0110_副本.jpg

此次国家展会中国礼品城龙港专区是由龙港市政府主办,龙港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旨在打开一个让更多人看见龙港好企业的窗口,将优质的本地产品推广出去;同时帮助龙港本地优质供应链企业寻找、对接更多优质平台渠道资源,助推本地企业抱团成长。

中国礼品城龙港专区共有30家龙港优秀企业参展,给广大参展商展示龙港市的无纺布袋、棉布袋、帆布袋、纸袋、包装和笔记本、文件袋、超市挂条等印刷品以及家居、家具用品、工艺品和文化用品、促销品、商务礼品、医学礼品、贺卡、杯壶、除尘、粘尘、宠物粘毛器、可降解一次性餐饮用具等优质产品。

039A0059_副本.jpg

龙港市是一座拥有“中国礼品城”“中国印刷城”“中国台挂历集散中心” “中国非织造材料产业集聚示范基地”和“中国印刷材料集散中心”5张国字号金名片年轻的城市。印刷礼品是龙港市核心支柱产业,发展历史悠久、产业基础扎实、配套完善,产品生产具有非常大的优势,尤其是纸、布、pvc包装制品及工艺商务礼品等产业,具有规模化、专业化的特点,生产能力强,产品创新度高,质量好,价格优,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等都有一批创新成果。通过参加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等活动,创造更多龙港企业与外界交流合作的机会,推动本地产业带不断升级,助力礼品包装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039A0137_副本.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