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啦!终于苍南这个村,意义重大!

10月31日上午,观藻炎公路平阳县闹村乡上南村至苍南县灵溪镇玉泉村“四好农村路”(苍南段)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灵溪镇玉泉村举行。


苍南县交通运输局、灵溪镇政府、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地天一(河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出席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的“四好农村路”项目,工程全长4507米,起于平阳闹村,终于苍南玉泉村,与在建的新104国道形成十字交叉,涉及1座2267米的隧道,1座393.5米的大桥,2座39.8米的中桥和1767米的路基,工期计划为30个月,预计将于2024年5月31日建成。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方便苍平两地群众交流和出行,也为两地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交通保障,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仪式后,各参建单位对工程几个重点拆迁点位进行了研判梳理。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