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讲六做”大宣讲——市经发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7日上午,龙港市经济发展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推动在离退休党员干部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政治建设。

会议结合详实的资料、丰富的案例,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习的主题内容,从两个“历史决议”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等三个方面,引领离退休干部共同学习全会精神。

离退休干部们就本次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展开交流讨论。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本次宣讲,结合之前的自学,增强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领会精神转化为动力。作为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也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龙港市经济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中,为龙港经济发展事业继续做出积极贡献,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与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当中。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