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疫情防控 筑牢严密防线——市经发局督查小微园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09175440.jpg

近期,由于“新冠疫情”在省内出现反弹,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经发局根据龙港市经济发展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发动全市小微企业园响应防疫工作,及时排查来自中高风险区域人员,助力疫情防控保稳定,切实把好把牢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关。

039A1031_副本.jpg

12月9日上午,市经发局督查组深入各小微园一线,实地督查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小微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再加码。在金田工业园区,大门进出口已设立卡点,物业工作人员对入园的人员、车辆进行信息登记、查看温州防疫码、人员测温等,杜绝发热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园。随后,市经发局督查组与志愿者深入园区各个企业生产车间,认真细致地对员工进行地毯式排查、登记,做到不落一企、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实现园区企业员工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11209175137.jpg

12月8日晚,在天成时尚小微园,园区大地物业携同市绿舟救援队进行企业疫情防控排查,对企业来自上海、杭州、宁波风险区域人员排查,至目21时共排查在产企业60多家,车辆100多辆,未发现来自风险区域人员滞留。

微信图片_20211209175128.jpg

小微园区的企业较多、结构复杂、人员流动较大,是龙港市疫情防控的重点。督查组强调,园区各企业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把好园区入门关,严格细致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发现问题立即采取管控措施。要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好龙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相关要求,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