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人民医院重要通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浙江省内出现多例新冠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目前,龙港市人民医院所有科室均正常开诊,所有检验检查项目均正常开展,如需就诊或住院,请关注以下内容:

图片



门诊就诊须知


1.我院已全面实行预约挂号和分时段就诊,为减少您在医院逗留的时间,建议提前预约,按照预约时间来院就诊。


2.医院各入口均设置体温检测点,对进入医院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请您和家人配合测量,主动出示温州防疫码,并主动配合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完成流行病学史的调查。若未如实申报或隐瞒流行病学史,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门诊就诊时,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排队与人交流保持一米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做好“一人一诊室”,原则上最多限一位家属陪同就诊。


640.webp (4).jpg


4.门诊一楼、四楼设有自助机,具有自助挂号、取号、缴费功能,请您至相应的就诊楼层操作。


5.如您使用医保卡、医保电子凭证、微信、支付宝缴费,可在医生诊间进行结算。  


6.如您已预约号源而无法按时前来就诊,请在就诊前在医院微信公众号取消预约或电话取消0577-59971699。 


7.体温≥37.3℃,红码、黄码的患者或家属均要到发热门诊就诊。


住院患者及陪人须知


1.住院患者需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结果,住院期间,医院所有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住院期间,禁止探视,非必要不陪护。住院患者及陪护在院期间必须按规范佩戴口罩,不串病房。


2.对确需陪护的住院患者,限1名陪护并要求人员相对固定,陪护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病区。


  

3.陪护人员实行手腕带管理。陪护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且需温州防疫码无异常,无新冠十大症状。

  

4.陪护期间需参加医院内组织的每周核酸检测。


因疫情原因,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