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龙港市经发局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039A1238_副本.jpg

为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深入推进“三大三促”活动,12月15日晚,龙港市经济发展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夜学活动,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挂职)郑赢为全体党员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经发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039A1215_副本.jpg 

会上,郑赢以《“数说”十九届六中全会 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主题,从关于中央全会概况、历史决议、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及历史重要意义、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必须等内容,带领大家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从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会议还就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和保障龙港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的决定》的精神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学习了《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 

039A1236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携手书写好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039A1223_副本.jpg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我是谁”“我为龙港做什么”“我为龙港献一计”进行讨论发言,并签署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龙港市机关干部廉洁承诺书、龙港市机关干部干事承诺书、践行文明守则承诺书等内容。

039A1228_副本.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