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经信局局长张志东来龙港开展工业经济良好开局调研活动

039A2898_副本.jpg

039A2859_副本.jpg

1月15日下午,温州市经信局局长张志东一行来龙港市开展2022年工业经济高质量“开门红”走访调研活动。龙港市领导季湘荣及市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039A2850_副本.jpg

张志东先后来到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和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相关情况的汇报,仔细察看企业产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要锚定年度目标,做好稳增长,同时要谋划好明年的发展思路,细化“大优强”培育举措,坚持走科技创新道路,加快项目投入产出,把产业做大做强。

039A2835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龙港市就“全年红”和“开门红”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张志东对我市经济目标任务“开门红”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指导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039A2912_副本.jpg

张志东强调,龙港市是一座新生的改革城市,经济基础还比较薄弱,要大力提高产业部署,突出项目专班,把好发展规划,优化产业结构,深化产业空间布局;要聚焦企业计划,突出示范建设,提高发展标准,要通过“腾笼换鸟”的方式,做好新旧产业转换;要重视智能赋能,突出发展特色,增强发展路径,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奋力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开门红”。

039A2895_副本.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