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三促|龙港市经发局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039A3038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中共龙港市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全面推进“三大三促”活动走深走实,1月15日晚上,龙港市经发局开展以“学党代会精神 高举改革大旗 奔向共富大道”为主题的党日夜学活动,会议传达新一届市委经济工作部署,提振经济高质量发展信心。市经发局局长温从明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次宣誓。在宣誓声中,本次夜学活动拉开了序幕。每一位党员重温这庄严神圣的仪式,表达了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同时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039A2997_副本.jpg

在夜学环节,由市经发局潘志化、吴照康两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龙港市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同时结合本单位工作,把相关精神融合到日常工作当中,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20116143258.jpg

夜访:副局长吕祥发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白沙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开展夜访活动,进社区入户走访,交心谈心,征求意见,了解基层党员在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039A3005_副本.jpg

夜议:全体党员围绕“两个分量有多重”“我为龙港做什么”的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全面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评议、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

039A2984_副本.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